莫等闲。

lof不再用

【路段春分24h/15:00】818十班不得不说的死对头

冲冲冲!

是谢景行。:

花季雨季>学院八卦>主题


>>818十班不得不说的死对头


1L 某只狐狸


……的裤子。




2L 不瘦十斤不改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这也太皮了,我点进来你就给我看这个233。




3L 热心市民小马哥


我们十班,多和谐的大家庭,死对头也许算不上,情敌我倒知道几个。




4L 吃瓜小分队队长


众所周知,十班出帅哥,楼上分析有理,我盲猜LZ说的是L学霸和D校霸。




5L 某只狐狸


害,刚才断网了,真不是故意忽悠大家,没错,两位主角就是十班L同学和D同学。




6L 隔壁老陈


LZ这该死的求生欲啊,你快点打字,万一被路狗看见,他有删帖权限的。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7L 但求一睡路星辞


?楼上请注意你的措辞,我路男神个高腿长,帅得不行,谁是你路狗?放眼整个学校都找不出比他更有吸引力的Alpha,我真是爱死他的单眼皮了啊啊啊啊啊。




8L 隔壁老陈


路狗路狗路狗,我不仅喊,我还当着他的面儿喊。




9L 但求一睡路星辞 回复 隔壁老陈


呵呵,最好别让我听见。




10L 隔壁老陈 回复 但求一睡路星辞


行吧,你嗓门大,你有理。




11L 你的意意


咳咳,LZ怎么还没来,不管了我先说,今儿个太阳打西边出来,我居然看见小段给班长送奶茶。当时我那个心情啊,小段这么平易近人的帅哥,怕不是大马路上给雷劈傻了。




12L 隔壁老陈


对对对,现场怪以为段同学居然亲自来投毒,两位大佬正面交锋一触即发,然而怀着激动的心情,却发现段同学真的只是来送杯奶茶,没劲。




13L 小段冲鸭


emmmmm我来补一个,段学长那天在走廊上不知对谁懒懒一笑啊,在场女生大概跟我现在一个想法,他傻了我也爱。




14L 你的意意


等等别插楼,我还没说完呢,据我所知,原来那杯奶茶只是小段代送,是某个女生借他之手暗送秋波哟。




15L 路遥星亦辞


这个成语是这么用的……?


谁这么胆大觊觎我家路路?不可以谈恋爱,妈妈不允许!




16L 羊村你喜哥


这么一想,我们段校霸忽然好委屈,能支使他给看不顺眼的人送奶茶……我仿佛猜到那妹子是谁了。




17L 某只狐狸


来了来了,这题我会。姓氏开头字母是J的校花,人选很明确了,楼下知道不要说出来。感谢楼上好心人帮我开了个头,言归正传,目前的情况是,D→J→L,全部单箭头感情。




18L 但求一睡路星辞


多亏LZ详细解释,我差点儿以为情敌的意思是学霸和校霸争一校花,或者搞什么三角恋,吓死宝宝了。




19L 隔壁老陈


哪儿来的三角恋,那奶茶路哥碰都没碰,无情啊。




20L 某只狐狸


好的,了解完基本人物关系,我们正式开8,首先说一件很有意思的,前不久升旗仪式班长和段同学差点儿起冲突,你们知道吧?




21L 不瘦十斤不改名


不是没打起来就熄火了吗,我记得小段还被班长嘲讽一顿,目测敌意+10。




22L 某只狐狸


然后你们猜怎么着,神之操作真的惊呆我,上回段同学又没穿校服,班长直接脱下自己的搭在他身上,然后自己主动去跑圈,还顺便破了个记录。




23L 吃瓜小分队队长


?来早了,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氛,先保留意见,楼下请。




24L 孤独的根号三


我们班长只是乐于助人而已,也包括抱有敌意的同学,这很正常嘛。




25L 我的cp都是真的


我不管,这两只潜力股先默默留意。




26L 隔壁老陈


他俩互动还挺频繁,比如那之后段嘉衍就跑来找路狗挑衅,说他嘴利来着,结果路狗的反应,那叫一个淡定啊,就反问对方“你尝过”,把段嘉衍堵到无语,我tm直接笑翻了。




27L 你的意意


草,后来小段还说他闻到班长信息素的味道了,我一个小O感官都没他灵。


28L 你的意意


班长刚才居然找我!!!他居然要O用的气味阻隔剂和抑制剂!!!!


29L 午夜凶O


姐妹你掉马了,刚才在群聊里鬼喊的也是你吧。


30L路遥星亦辞


?????????????????


宝贝要干什么????妈妈提起了刀!!!


31L 许你星辰


你们在说路星辞?哈哈,他在厕所反锁着门,不知道跟哪个小O……在学校就敢玩这么大。


32L 某只狐狸


楼上的别歪楼,我们这里是cp帖,要ky出门右转哈。


33L羊村你喜哥


0202年,LZ复活,特此纪念。


34L 小段冲鸭


什么,这半路变成了cp帖?好吧既来之,LZ说了算。


35L 你的意意 回复 许你星辰


大兄弟你理解错了,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36L 许你星辰


段嘉衍tm居然是个O?路星辞闹这一出就为了帮他?草,我开始怀疑人生了。


37L 某只狐狸


听说还有一Alpha被校霸吊打,我好想采访一下被O揍是什么感受hhhhhhh。


38L 许你星辰


……


39L 你是我的衍


O怎么了,小O我也爱,段学长气场全开的时候,普通的Alpha敢正面跟他刚?


40L 我的cp都是真的


也就不普通的路学长治得了他吧,我觉得他俩关系也没传闻中的那么差,还能组个队打篮球呢。


41L 某只狐狸


不得不说两位男神篮球技术真的秀啊,只是一开始没啥配合,最后那个篮板后方进球,有句cp界常说的话叫什么来着……


42L 我的cp都是真的 回复 某只狐狸


分则各自为王 合则天下无双!


43L 某只狐狸


楼上姐妹好!


44L 吃瓜小分队队长


别说,看他们互动真挺有意思。


45L 不瘦十斤不改名


同感+1


……


……


50L 但求一睡路星辞


不可以,抱走我们路路,路路要独自美丽。


51L  路段天下第一


Cp大军来了,唯粉爬。


52L 小段冲鸭


虽然但是,有被冒犯到,算了,我改id。


53L隔壁老陈


提问,路狗是那种爱喝果茶的人吗?


54L但求一睡路星辞 回复 隔壁老陈


把“狗”字换成男神,无孔不入的唯粉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答案。


55L 热心市民小马哥 回复 隔壁老陈


不存在的,他好像不爱喝饮料,多少女生给他送水最后心意都被婉拒了呢。


56L 隔壁老陈


班长刚才说,他从今天开始喜欢喝果茶了。


57L 你的意意


划重点,果茶,飞速拿小本本记下来造福姐妹。


58L 国服第一omgea


我有个疑问不知当讲不当讲。


59L 杜子美上天


愿闻其详。


60L 国服第一omgea


这马上就要考试了,小段家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竟然这么刻苦复习,还总跟学霸凑一块儿?


61L 某只狐狸


连主任都以为他俩传纸条有一腿,你说咱这cp真不真?


62L 路遥星亦辞


辟谣,假糖,学习探讨,勿cue。


63L 我的cp都是真的


白高兴了一下,不过学霸愿意抽时间讲题,还吐槽小段“你怎么这么呆”,他俩关系怎么说也是挺好了。这个从死对头冰释前嫌的过程,有没有知情姐妹科普一下”


64L 路段天下第一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5L 你的意意 回复 我的cp都是真的


……不知道,下一个。


66L 某只狐狸


@但求一睡路星辞,我说什么来着,求锤得锤看好了。【路段合照】.jpg。


67L 午夜凶O


6666666你从哪里搞到的!!!我们姐妹群里都没这张完整大图。


68L 羊村你喜哥


合照的另一半真是段嘉衍,我前天还打赌来着,感谢LZ呜呜呜呜呜,好人一生平安!


69L 某只狐狸


补个锤,段嘉衍抓了把糖送路星辞,没返图,好多人看见。


70L 路段天下第一


四舍五入,奶奶我的cp发糖了!!!同人小段子安排上!


71L 我的cp都是真的


佛祖显灵!顺嘴把id大喊三遍,我要去楼下跑圈冷静冷静。


72L 某只狐狸


来来来,学霸学神这对cp股,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大家来猜个攻受,买定离手啊。


73L 不瘦十斤不改名 


此贴要火,狗头保命,我选路段,一块钱。


74L热心市民小马哥


都是同学不要争,路哥大总攻站定,一块。


75L羊村你喜哥


那我两块,给路哥牌面。


76L 小段冲鸭


O攻A受不香吗?五毛,不能再多。


77L 国服第一omgea


楼上挺你,跟一下。


78L 路段天下第一


Id决定选择,三块。


79L 我的cp都是真的


楼上姐妹正解,跟定你。


……


……


晚自习过去大半节,路星辞没跟陈越他们斗地主,他静静地看着手机,似笑非笑。


段嘉衍也没闲着,他的屏幕中,宋易断头安利的帖子刚刚打开,显示着最新回复。


100L 柑橘百香果少冰三分糖


路段,我赌五块。


TBC.

评论

热度(859)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